大童

Lover boy 15

ABO世界观\苏朱\极禹

雪松总裁苏and兰花医生棍

玫瑰医生极and茉莉老师宝

俗套无脑小甜文


15.


在苏总尽心尽力的照顾下,朱医生被崴到的jio很快恢复,他自己又是个骨科医生,凡事多养护,不出一个月,朱志鑫便活蹦乱跳起来。


他人已没事儿,整个儿生龙活虎的,却被苏新皓赖上了:“我照顾你这么多天,你一句辛苦了就想打发我?”


晚间他俩坐在沙发上聊天,朱志鑫提到自己的脚,并表达感谢——一句敷衍的“你辛苦了。”

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再没多余的表示,然后他就被苏新皓按住盘问。


苏新皓本来臭屁的等朱医生夸他呢,结果竟是这样?他怎么愿意,凑过来圈住Omega笑着问他。


许是Alpha发丝蹭到朱志鑫脖颈了,痒痒的,但他也不躲,只咯咯笑着:“不然呢?”


“不然?阿志,”苏新皓似是早有打算,他轻笑着抬头和Omega对视:“你今天穿的什么。”


“白T和牛仔裤啊,”朱志鑫望着苏新皓的眼睛,发觉他眼神中的玩味,颇为疑惑。他今天上班穿的简单,上身宽松白T,下身阔腿牛仔裤,到医院套上白大褂就行,装束清爽利索,乍一看如同大学刚毕业的学生般稚嫩,哪能看出是结婚三年的貌美少O。


如此简单的穿着,苏新皓为什么那么意味深长,他是没见过朱志鑫穿衣服吗?三年夫夫了,大家早已坦诚相待,没想到苏新皓竟然对他的衣服感兴趣。


“怎么了,”朱志鑫看苏新皓的小胖手搭上他的大腿不住游走,痒的人想笑,他忙按住Alpha的手问。


“裤子,宝贝,你裤子开叉了,”Alpha边说边抽出被朱志鑫按住的手,沿着朱医生笔直的大腿一路顺到膝盖,顺手捞起他的膝窝,将朱志鑫双腿搭在自己腿上,他人也被Alpha侧过来,窝在苏新皓怀里。


感受到小腿那里传来的触感,朱志鑫忍不住动腿却被苏新皓抓住,只好搂住Alpha脖子,他口头埋怨道:“哎呀,苏新皓你干嘛,很痒啊!”


他嘴上这么说的,身体却诚实的靠苏新皓更近,老口是心非人了。


开叉到小腿的牛仔裤材质不错,版型也不错,瞧上去Omega的大腿细细的却不失肉感,白皙的小腿不时露出,手从开叉的裤腿探入,能轻而易举摸到滑溜溜的皮肤,触感良好,令人停不下来。


是简单的白T和牛仔裤,再常规不过的穿搭,甚至裤子开的叉都是最普通的,可苏新皓就是留意到了,就是觉着穿这一身的朱志鑫很好看,很诱人,戳中他的点,让他心动,难以自拔。


Alpha不断抚着他的腿,想做什么不言而喻。朱志鑫看出来了,他揽着苏新皓脖子的手臂微微收紧,凑上去给人一个吻。之后他额头抵住苏新皓额头亲昵蹭着,温声道:“开叉怎么办,你教教我。”


“不如我帮你拉到大腿根吧,哥哥,”Alpha一手继续游走在他腿上,另一只手搂住他的腰,继续诱哄:“哥哥,你看这样行不行。”


带有雪松味的温热气息喷洒,和兰花幽香交缠,信息素本就是催情剂,偏偏Alpha还不停叫他哥哥。


朱志鑫大苏新皓两岁,按年龄来说被苏新皓喊哥理所应当,可苏新皓正经时间没喊过他哥哥,一般喊了都不干好事。朱志鑫被他叫的脸红,耳根一下变得通红,他仓促点头。


Alpha没容他害羞太大会儿,直接抱住他起身去卧室。


怪就怪家太大,卧室在二楼,纵然苏新皓心急如焚,还得抱着Omega啪嗒啪嗒上楼再说。


上楼途中,朱志鑫双臂环着苏新皓的脖颈,抬头瞧他被憋红的脸蛋,被逗笑了,他将脑袋蹭到Alpha颈间噗嗤笑出声:“这就是报酬嘛?”


“对,”苏新皓认真上楼,顺口回答。


“啊,我在卖身求荣,这怎么好意思。”朱志鑫佯装无辜道,那语气听着还挺不好意思,如同遇到大尾巴狼的小白花,懵懂无知,清纯可爱。


苏新皓忍得好不容易,终于到了房间,他才放下不是那么狠的狠话:“你看好不好意思。”



第二天一早,朱志鑫换上另一件白T和黑色阔腿裤去上班,被苏新皓打趣:“朱医生今天为什么不穿开叉旗袍裤了?我等着给你拉开裤腿呢。”


他们在餐桌前挨着坐的,Alpha说着手下探去摸他腿,被他一巴掌拍掉:“去你的,老不正经。”


“我不正经,哦?哪次不是你最主动,你忘了昨晚是谁教我…”苏新皓嘴里越说越没正形,朱志鑫听的害臊,他红着脸塞给苏新皓一个水煮蛋,堵住餐桌旁边喋喋不休那人的嘴。


“唔唔!唔——”


“唉我不喜欢吃水煮蛋,你快帮我吃,不许吐,”朱志鑫看一眼时间,他语气不耐的催尽力噎鸡蛋的苏新皓:“我要去上班了,你快点噎下去。”


上班又快迟到,都怪苏新皓这个嘴上没把门的大猪蹄子。朱志鑫丝毫怪不到睡懒觉的自己身上。


那边朱医生已经收拾完毕,侯在门口整装待发,苏新皓喝一大口水咕咚咽下鸡蛋,简单整理着装和自己。


送老婆上班,出发出发出发——!


晨间,阳光挂上树梢,鸟儿婉转歌唱着,随四月的微风共同奏乐。山城四月已经炎热,今天天气很好,苏新皓拎起水杯递给朱医生,那是他早上给朱医生准备的蜂蜜柚子茶。


朱志鑫现下一副高冷模样,他接过杯子拿着,和他的小狗腿子出门。



今天下班后,苏总陪朱医生回了趟娘家。本来就普通的家庭聚餐,可朱妈突然提起一个让他二人愣神的话题——孩子。


“阿志啊,不是妈妈说,你和小苏结婚三年了,该考虑一下孩子的事儿了。”他妈说着,看向自家儿子,眼神中的期待藏不住。


朱志鑫抬手作撑头状,妄图以此挡住他妈眼中的催生光波,却被他妈一个不耐烦,把他手给拍掉,“躲谁呢你?人张家儿媳夫都有了,你和张家小两口关系那么好,人家有了你咋没呢,啊?”


“…唉这概率问题,孩子不是我想就有的呀,”朱志鑫不敢多说话,只能干巴巴的笑,弱弱反驳他妈。


今天他妈脾气格外差,许是更年期到了,又或是被白天的贵妇聚会秀孙辈给气的,总之他妈这两天跟个炮仗似的一点就炸。他爸提前给朱志鑫打过招呼,让他小两口悠着性子,这回乖乖的别轻易惹到他妈,朱志鑫谨记于心,顶嘴都顶的轻了不少。


他说着,转头看他爸,又被他妈絮叨:“看你爸不管用,当年我有你时才结婚一年,他帮不了你,”他爸闻言低头,脸恨不得埋饭碗里,无声向儿子表达自己的爱莫能助。


朱志鑫无奈,他向饭桌对面的苏新皓投去求救目光。苏新皓好像很紧张,接收到求救信号,他黑漆漆的眼珠来回移动,那模样宛如一只瞳孔震地的飞机耳大狗狗,苏新皓左顾右盼,他看看自家丈母娘再瞅瞅老婆,眼神无辜可怜极了。


朱妈感受到他俩无声的交流,她双手抱臂白一眼自家儿子,再斜眼望向她的好儿婿苏新皓。


苏新皓咬咬牙,想自己为老婆考虑不能轻易退缩,他扯起笑脸,硬着头皮开口:“妈,您先别生气,孩子的事是大事,我们总得事先有准备再说吧。”


朱妈对自家儿婿还是很满意的,闻言她表情柔顺不少,点点头以示知晓。


现下饭桌气氛一片祥和,除去抱臂的朱妈和不敢吃饭的朱志鑫,大家都埋头认真吃饭。苏新皓给朱志鑫夹一块糖醋排骨,后努力又娴熟活跃气氛,说的朱妈喜笑颜开,不多追究此事。


饭局快收尾,朱妈恨铁不成钢的看朱志鑫一眼,无奈道:“儿子,那你什么时候能做好准备?”


“……苏新皓,”朱志鑫在桌底悄悄蹬苏新皓一脚,他继续转移炮火,示意他的怨种老公解围,“你说,咱俩啥时候能做好准备。”


“好…啊对…不不不……准备,妈,您看这…这谁说的准啊,”苏新皓这回不知该怎么说,有些语无伦次,顶着饭桌上其他三人的炯炯目光,他硬着头皮打太极。


朱志鑫开口附和苏新皓,小两口你唱我随,默契十足,结果他妈想到白天被张极妈秀一脸的情景,脸越来越黑。


“怀上了不就有准备了!”朱妈气结,她说着筷子往桌上一拍,啪一声清脆响亮,吓得其他三人心里猛一发抖。她做出打住手势,阻止还想开口维护老婆的苏新皓,断然对朱志鑫道:“甭管那么多,你就说这外孙我能不能抱上吧。”



出了父母家门,坐上回家的车,朱志鑫恍惚至极,他脑子里满是“怀上不就行了!”他转头看一眼开车的苏新皓,发现苏新皓满脸欲言又止。


苏新皓显然是一个贴心的爱人,刚才吃饭时尽力替他说话,想办法帮他哄他妈开心。苏新皓好像挺喜欢孩子的,尤其是女儿,Alpha不止一次向他提过关于养女儿的憧憬。


他想过无数次这个问题,今天被他妈问到几乎不出所料,这大抵是一个契机。


可怀孕这件事…教人怎么想。


他的好O蜜张泽禹半个月前有喜,这可了不得张极了,恨不得把自家Omega宠上外太空,已然超出天的范畴。张极还乐的敲锣打鼓放鞭炮,把他要当爹的事儿给周围同事友人抖了个遍。


那是半个月前,当时朱志鑫和Alpha走在路上,有电话打来,苏新皓随手接通,不疑有他。


电话那头喋喋不休说着什么,苏新皓本来漫不经心,后来他表情突然凝重,苏新皓眉头撮成一团,他难以置信道:“什么,谁?!你再说一遍…”朱志鑫很好奇,闻言他目不错珠的望着苏新皓。


电话打完,苏新皓缓缓转头盯着朱志鑫,对上他新奇的眼眸,半晌才说:“张极说他要当爸爸了。”


闻言朱志鑫差点没左脚绊右脚把自己摔过去,多亏苏新皓及时拉住他,他那帅脸才不至于擦地上破相。但朱志鑫当时都没心情心悸自己破不破相,这个消息对他来说冲击太大,没一时半会儿缓不过来。


他的好O蜜怀孕了...他那从前嚷着自己绝不会结婚生子的好O蜜竟然怀孕了!噢,天哪,这比他自己怀孕了都让人震惊,好像…火星撞地球,轰然一声巨响,烟尘四起,声波冲击过来,朱志鑫脑子突然断根弦似的停滞运转,他现下全是震惊。


苏新皓也很震惊,几乎目瞪口呆,但更多是愤懑,因为张极专门给他打电话说的,那货语气猖狂,还顺带嘲笑苏新皓一把,让苏新皓由震惊转为惊喜继而愤懑。


苏新皓这么说的,他眼神却有些惊喜,还有隐隐的期待之情,可朱志鑫当时只顾震惊,没注意到Alpha的小情绪。



想到这儿,朱志鑫内心感触颇深,他微微调整一下坐姿,好让自己坐的更舒服,在苏新皓等红灯的间隙问他:“苏新皓,对孩子,你是怎么想的?”


“…我怎么想的…”Alpha语结,他搭在方向盘上的手不自觉握紧,一时眼睛疯狂的眨:“我…你的孩子就是我的…啊不…”


他结巴的厉害,全没方才口战丈母娘的气势。朱志鑫觉着好笑,悄悄盯着他,看到苏新皓渐渐发红的耳朵,试探道:“要不…咱们也要一个?”


Alpha闻言深吸口气,前方红灯转绿,他都没注意:“你说真的…”


“踩油门啊,后面车鸣笛呢,”没等他说完,朱志鑫催他。


“…哦。”玩笑嘛,方才苏新皓小心脏真的噗通不停,差点没蹦出来,刚想欣喜如狂结果朱志鑫出口打断他,好像在开玩笑。


莫名有些失落,他发动车子,继续沉默开车。


“我说真的,”朱志鑫等苏新皓半天也没等来他的话头,扭头看看发现Alpha兴致不高,就知道这个大笨蛋又在多想,便出口提醒他。


“啊?”苏新皓发出智障般的疑问。


意料之中的回答,苏新皓大笨蛋。


“张极他天天说自己要当爸爸,那嘚瑟劲我看着都想拍他,他不得秀死你?咱俩也要孩子,你去和他比着嘚瑟,”朱志鑫望向苏新皓笑着说:“不能比不过人家,你说呢,大卷王?”


Alpha憨憨的看着前路,大脑似乎正在关机重启,他思考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笑的眼都没了:“好,卷死他们。”


“到时候我们的孩子可以和张极家的孩子当青梅竹马,把他孩子拐过来嫁咱家,气死他。”


“哈哈哈,好啊,”苏新皓想想那个场景,就笑的睁不开眼。


停好车,他俩依偎着回家,朱志鑫不知想到哪里,拍拍苏新皓的肩膀问:“万一生个儿子怎么办?”他想要女儿,苏新皓也想,那万一不是女儿呢,苏新皓会怎么办。


“儿子女儿无所谓,你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,我都喜欢,”Alpha觉着朱志鑫问的多余,手心手背都是肉,哪有什么区别对待,甭管男女,只要是朱医生的他都爱。



苏新皓真没想过,有一天他梦里抱孩子的场景真会实现。


后来的一天,他真的抱着自己的儿子,和朱志鑫走在绿茵茵的草坪,他们一起说说笑笑。


不是女儿,是儿子,但苏新皓欣然接受这个事与愿违的事实。朱医生为孩子和他受了很大的罪,才将这个小天使带到他身边,他们一家开心都来不及呢,怎么会因孩子性别而不爱他?


而且张极家的是个女儿,以后他儿子可以把张家闺女娶过来,当他们的半个小棉袄。


张极每次抱着闺女见过他俩的儿子,都会有些暗戳戳的小情绪,许是现在就见到以后拱自家白菜的小猪的缘故。


养孩子是个不容易的事情,好在他俩的孩子够省心。


和朱志鑫度过的每一天都是看似鸡零狗碎的生活碎片,可苏新皓却觉着这些都是通往快乐星球的秘隧道。



我们遇见的不早不晚,刚好是你。我想,我一定会和你好好生活,我会慢慢爱你,因为你是我永远的lover boy .



——


评论(6)

热度(48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